island

终于如愿回到家

今天的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

下午没有去开年级会直接走人了

在等一元校园车时候才发现这两天车都要维修 所以得走去地铁站了

拿着的行李虽然不多但是都很重 途中休息过几秒

和自己心理战熬到地铁站就能坐下休息半个小时啦

终于 熬到了地铁里头 也有了座位 开心到不得了 闻着隔离女生的KFC味道 归家的心更似箭了

终于终于上了轻轨 在此之前去了全家带了一支伊藤园的低糖绿茶到家里了

还吃了一个简单的巧克力横滨卷 还是香草味比较好吃 巧克力奶油的比较腻

上了轻轨 习惯了从广州南回家的路 觉得45分钟路程也就不过如此罢了

今天的云真是巨型真是美啊

江门东到终点站途中的景色 是大片大片的蓝天白云 还有农民种植的东西和鱼塘 好像在轻轨上也能感受到终点站的朴实和自然 美丽 

令我忍不住录了小视频

之后下了轻轨站 一出大门的便是满天离得我很近的各种巨型云

云啊云 你真美

都搬进来我的岛吧

搭着巴士回家 这次是第一次觉得城轨站离家里很近

心情也很好 虽然没有和什么人聊天

但是想着自己背着都是和自己相处了一个学期的可爱物回家

虽然知道妈妈在睡觉也有了心理准备回到家会锁在门外

都因为做足了心理准备 所以一切都不觉差

下了巴士之后一路走着回家 都是熟悉的街道和空气

没有广州那么酷热

路过面包店时熟悉的烘培味

路过超过十年的街坊饼店时依然是四个雪糕柜和用小木凳架高的饼箱

路过菜市场时还是那些鱼腥和菜味

路过小时候喝过的奶茶店和拾拾档时依然是那些熟悉得再不过的味道

知道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回过家

所以再平常的境况和气味都被我重新加以滤镜喜爱了一番

可惜呢,这里并没有像广州那样到处都可以电子支付

身上没有现金的我只好和面包店,奶茶店,烧烤小食店都擦身而过

回到家啦终于回到家

因为一切都做好了准备 也想好了应该怎样做

所以这次回家收拾东西的速度都比以往的快

真的好久没有回家了呢

(。・∀・)ノ゙嗨,你好呀,家!

评论

关于我

一切苦與樂都不算什麼 看未來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