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七月二十六號。
終於終於終於 能趕在阿七十九歲之前拍好照片了 約了超級久的我們拍了兩天都拍完了✨而且下午天氣炎熱高溫 脫了鞋在小溪裡面走路好難 不小心我還摔了一跤 半身泡在水裡之後就變得無所畏懼了管它濕不濕 我們越走越進去 不過後來出來了才用手機拍了幾張 阿七一邊拍照一邊吃西瓜 看得我賊羨慕吶
(⋈◍>◡<◍)。✧♡🎐這是一個有制服妹子有西瓜有溪水有寶礦力的夏天呀 可以說滿足了呀
後來還跑去大草地拍照了~阿七又換了一套可愛的小裙子繼續拍照 其實沒想過我會來大自然拍照 也沒想到在下午那麼熱的時候阿七和我都能熬過來了(此處應有掌聲!)
翻了好久的朋友圈 發現上次我去大石頭已經是2015年的事情了 上半年在廣州約拍一直都是室內的 今天的室外可以有點挑戰了 呀 打後的日子還要繼續加油加油~L(´▽`L )♪
然餓還是覺得 希望這次是最後最後一次幫阿七拍照了 我的拍照是覺得 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就把你拍成怎麼樣 可是覺得每次咱兩互相合作的時候 就奇怪又尷尬

评论

关于我

一切苦與樂都不算什麼 看未來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