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看著年齡相同的女子 她的經歷和見聞都比我厲害 並且人也漂亮家境也不錯 懂的軟件還比我多 甚至讀的是新聞 看!比我優秀的人都不矯情 都在認真專研喜歡的東西 我可沒有時間也不能再矯情懶惰下去!

覺得已經有太長的一段時間 我經常覺得“我已經比身邊的人厲害很多了 我可以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會一點寫手帳 會一點拍照 還在約拍”並且總是以約拍有一種優越感 遠遠不夠 真的遠遠不夠其實 自己實在太虛榮了也太享受這種無名安逸了 這一次清醒了一下 希望自己不要停止腳步 一定要跑上去 即使跑得很慢 這個世界太多比我能幹優秀的同齡人了

评论

关于我

一切苦與樂都不算什麼 看未來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