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了本月中旬就是B级考试 还有两个星期 自己脑袋是很能动的 但是实际行动并不

和家人商量了要参加专插本的考试 想着现在要赶紧进入高考状态 备战到明年三月 想到这个的时候 就觉得自己没多少时间了 也不年轻了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我的感受很多 也对别人的忘记淡然了许多

从前会耿耿于怀的小细碎现在都无动于衷了 学会淡然了一些事情

看了燕子好些天更的状态 印象深刻的是那句“孤独是生活的本质,也许你会觉得这句话和凄惨,但是经历多了就会觉得这是一句很正能量的话。”

接触优秀的博主多了开始怀疑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更上一层楼 在审美和情趣还有知识方面

今天在宜家吃到不是很好吃的肉酱意面 不过开始和舍友们若即若离的感觉倒是更明显了

我想买礼物寄给我的朋友们:)

晚上舍友们集体去了KTV 我在宿舍一个人开着空调 洗了澡很舒服 还点了饺子外卖 一个人的小天地 开心极了 但是下去拿外卖的时候希望人不要太多

今天的性命是整肠丸给我的

评论

关于我

一切苦與樂都不算什麼 看未來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