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昨天早上的课完了后就去了朋友学校准备度过一天一夜的‘变形记’

不过其实去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那是变形记或者是太过山区的地方

其实还好吧

晚上一起看了一部哥哥的电影,我还看了饥饿游戏2

之后各做各的玩各的手机,这样的时间挺好

下午去后面的小食街带了奶茶还有小卷回来

和朋友度过的一晚也令我想到了一些以后找配偶的标准

真的不要太无聊兴趣太不相投

就像我说要看日剧 对方却不看日剧只喜欢港剧韩剧

太过分歧很扫兴

还有就是这个朋友虽然你总是急急忙忙做事碰碰撞撞很吵的很紧张的节奏

但是一点待在一起还算可以 起码是做自己的时候到了

毕竟

毕竟也是做朋友做了差不多十年是吧


评论

关于我

一切苦與樂都不算什麼 看未來
© island | Powered by LOFTER